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5-10 16:41
普通会员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墙板设备 防火板设备 建筑模板设备 烟道板设备 波形瓦设备 复合通风管板材设备 集...

热门信息
首页 > > 防火板制板机|防火板制板设备

防火板制板机|防火板制板设备

发布时间:2018-07-12 16:07        浏览次数:176        返回列表

防火板制板机|防火板制板设备

产品介绍:

采用辊压式制板,厚薄均匀,并可根据需要调整制板规格。利用制板机可制作防火板、水曲柳板、橡木板、浮雕门等产品,用来制作家具、室内外装饰、装修。

E型制板机适合大型防火板生产企业使用,制板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板材光滑平整,无气孔。

制板机设备配置:自动送板机构、自动铺布机构、自动喂料机构、自动复压机构、自动切割机构、自动摞板机构,一次成型,规格随意可调等功能。

  公司免费现场培训技术,包教包会,长期负责技术咨询,保出合格产品,技术失真,包赔损失,签订法律公证合同,欢迎新老顾客前来参观访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是在省工商部门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装饰工艺、建材技术及机械的研究、开发、推广,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集团化企业。

一五五六二五六三七六三(微信同号)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